久仰今大魯肉飯的名氣,終於來一探究竟了!

每次看批踢踢討論最好吃的魯肉飯非哪家莫屬時

在推文裡面總會出現"今大"而且出現頻率為之高凹凹凹凹阿

每看一次文章就被燒到一次,真的很想慕名嚐嚐大家心中第一名的魯肉飯究竟是什麼滋味啊?

一到就被股濃濃的魯肉香味給吸引,經過很難不停下來呀!

當天用餐是平日下午三點,一到就看到至少數十位在排隊,而且一買都是好幾碗起跳

排隊其實蠻快的大約等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,可以順便物色想要吃些什麼

菜單很簡單就是招牌上的那些,簡單清楚一目了然!

 

 

價格都很平價,這樣子百元有找!

▲魯肉飯NT.25

黃澄澄的魯肉飯終於上桌啦!!!!!!!

白飯上面毫不手軟的淋上滿滿的魯肉,看了心情就非常愉悅XDDD

其實看到上面是肥肉心頭有驚了一下,因為我根本不吃肥肉阿

但一入口我對它改觀了,我必須道歉!!!

肥肉到口中輕輕一抿就化開了,沒有過多的油味,只有滿滿的魯肉香

上面的皮輕輕一嚼還保有些許的口感,完全搭配得剛剛好

整碗肥瘦恰到好處,不會過於油膩,魯汁也不會過於死鹹

一吃完非常想再去叫一碗,因為實在太太太ㄕㄨㄚˋ嘴了

 

▲魯豆腐NT.10、魯蛋NT.10

小菜我覺得中規中矩,魯蛋挺入味的,蛋白也還有Q度

魯豆腐也很嫩,淋上魯汁也不錯!

 

▲竹筍排骨湯NT.45

讓我比較驚豔的是湯品,裡面居然有蛤蠣啊!!

吃起來整體味道更鮮甜加分,排骨給得很大方肉也軟爛

裡面有分兩個座位區(還有另一邊沒有拍到)

位置多、空間也很寬敞,牆壁上掛著各式的得獎匾額

吃完不禁覺得,恩~得獎果然有它的道理啊

 

評語:在心目中數一數二的魯肉飯,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回來吃

 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大魯肉飯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(近菜寮站)

電話:02-2983-6726

營業時間:06:00~21:0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