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週末賴床發懶,悠閒吃早午餐」就是我每到假日的定番模式,誰也別想叫我早起!

每到假日吃早午餐的病又出現了,難怪我永遠都有吃不完的口袋名單QQ

這次終於脫離一級早午餐戰區板橋來到了三重,說實在這裡的早午餐我自己涉獵的很少

也是上網估狗後發現這家看起來很厲害就直接來吃了!

哩厚嘎嗶位在菜寮捷運站,一過馬路就到了,還好有這塊招牌不然超容易路過

要進去時意外發現地上的小巧思,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,有種打招呼的感覺,哩厚!

店家整體營造的氛圍我很喜歡,使用大量的木頭MIX老屋特有的藍色拉門,還有外推式窗戶

正中間加上一個大大的福,一整個超有味道的拉!一進門就看到大大黑板也很可愛

非常喜歡店內靠窗的吧台座位,採光超!級!漂!亮!!!!!

如果剛好有空位一定要指定坐在外面的吧檯,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灑落怎麼拍照都美呀

當天已經挑很冷門的時段去了,吧檯也是一個位置都沒有啊,可見真的很搶手

 

 菜單

 菜單

 菜單

 

 烤棉花糖草莓厚片(附紅茶)NT.150

這道完全就是少女必點菜色,棉花糖表皮烤的微焦酥脆,內餡軟綿到不行啊!

厚片的果醬可以自行挑選,我搭配的是草莓醬,覺得吃起來有這麼一點點的不搭

果然棉花糖還是要配上巧克力比較對味,吃到後面有點小膩,建議兩個人分食比較OK

 

 塔香綜合菇歐姆蛋捲(附紅茶)NT.175

這裡歐姆蛋捲口味不多只有四種,一上桌就被那金黃色澤飽滿的蛋皮給吸引

蛋捲內含香菇、洋菇、杏包菇,再加上點洋蔥甜椒,口感豐富許多(因為當天九層塔沒了所以用洋蔥代替)

裡面還有滿滿的起司,吃一到一半還會牽絲阿~~~~~~~

吐司可選法式吐司/布丁吐司,我選了布丁吐司但吃起來蠻普通的

以為會跟布丁一樣有QQ的口感,但整體吐司偏硬一些些

吃完歐姆蛋捲套餐可以到全飽沒有問題,餐點分量確實很大給的很足夠

 

對我來說算是一家表現普通的早午餐,以餐點來說搭配上這個價位還OK

餐點比較推歐姆蛋捲系列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口感又豐富!

至於吐司表現都比較普通,不知道是不是點錯餐了QQ

另外用餐環境我很喜歡,能坐在吧檯享受午後灑落的陽光,一邊吃brunch真的是奢侈的享受啊~

 

評語:老屋用餐別有一番風味,餐點平價大份量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哩厚咖嗶LiHou cafe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(近菜寮捷運站)

電話:02 2986 0705

營業時間:08:00~17:00(16:00最後點餐) 周二公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>>延伸閱讀<<

|台北|平日下午也要排隊!三重在地人氣美食-今大魯肉飯 新北美食/三重/菜寮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