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圖片1

首圖的炸雞實在太。誘。人!

 

如果說翔皓雞排你有點陌生,那小戴雞排你或許有聽過

樹林後站也有開一家MR.戴雞排,也不太確定有沒有關係,可能是有什麼問題以致改名,詳細部分也不太清楚拉~

不過我就這樣從小戴雞排吃到翔皓雞排,也從高中入學吃到大學畢業,記憶來說是我求學時期抒發壓力的美食

翔皓雞排在樹林後火車站前站出口旁,經過就會聞到陣陣飄香,即使要過馬路隔一條街也會被那迷人的香氣給吸引

 

IMG_3525

IMG_3523

 店面外觀

就這麼一間小小的店面,你絕對不會錯過它,因為光聞到香氣就會被吸引過去

每次路過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還有好幾台機車排排等形成特殊的景象,我想樹林人也覺得見怪不怪哈哈

IMG_3524

可能是因為老闆很忙又不太想講話,所以小小的攤子貼上超多標語哈哈哈

也有蠻多人說老闆態度不OK,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,也剛好沒碰到什麼誇張的情況

基本上菜單就只有三樣商品 雞排NT.50、雞條NT.50、雞翅NT.20/支

我自己是三樣都有吃過,等等下面會分享詳細的心得

IMG_3526

 雞條NT.50

一份雞條量大概這麼多,大約6~7塊左右每個塊頭都很大!

剛出爐真的超級香,會忍不住吃上好幾塊

IMG_3533

IMG_3535

基本上我自己超愛它的外皮,香酥脆且不油膩,吃到最後你會發現紙袋居然沒沾附什麼油阿!

裡面的雞肉我覺得有點可惜了,吃起來偏乾沒有什麼肉汁,不過整體吃起來也是會一口接著一口

如果說到肉汁豐富,我自己會推薦它家的雞翅,整隻雞翅直接串好不沾手,肉汁也非常足夠!!!

非常建議雞翅可以一次帶五隻走,而且要加辣,有一次不小心加到辣覺得又更好吃一些些了

至於雞排其實不太常點,但印象中也不差,如果想吃的話建議提早電話訂購,不然現場等10分鐘以上是必要的

而且有時候警察會抓違規停車......(默)

 

 

評價:過街飄香炸雞條,現炸酥脆的美味,雞翅更多汁,想吃就得等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翔皓雞排(原小戴雞排)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24號(樹林後火車站旁)

電話:0910-346-800/02-2687-5721(強烈建議電話訂購!!!!!)

營業時間:15:00~23:00(周日公休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