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平價牛排,你心中會跳出哪一個選項呢?

記得前幾年,厚切牛排為平價牛排中的霸主,排隊至少都得等上1小時以上

不外乎是便宜、牛排大塊、超值、附餐無限享用

另外餐廳還推出大胃王 95oz牛排挑戰,更讓厚切牛排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

也從一開始僅有板橋一家分店,到現在版圖拓展到新竹、桃園也讓熱度稍微退去一些

 

▲店面外觀

雖然住家離板橋總店不遠,不過常因為人潮太過猛烈而作罷

從以前到現在大概吃了5次左右而已吧,其中2次都現場排隊1個小時以上(哭)

▲候位規則

因為生意很好,現場採抽號碼牌候位模式,不過要全部人到齊才可以入座,過號需重新取號

規則蠻多的,所以要現場排隊的朋友要注意一下~

傳說中的95oz牛排挑戰賽,我自己是吃一份餐就可以飽到額頭了,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看!

▲菜單(牛排)

▲菜單(牛排)

▲菜單(雞豬羊)

想看更多菜單請點我

 

一入門就看到牆上貼著滿滿成功挑戰者的照片呀,看了實在非常壯觀,而且還不只一面!!!

看來台灣有不少人都有大胃王的淺力呀~~~想到要吃那麼多肉我真的是沒辦法.....

▲店內環境

不管濃湯、麵包、飲料通通都自己來,店家也不怕客人吃,只要有東西沒了就立刻補上

我自己非常喜歡它們家的大蒜麵包,抹醬偏甜一些剛烤過後雖然不到酥脆,不過有把抹醬的生味烤掉

熱熱軟軟的吃非常香阿,沾上濃湯更是搭!我常一口氣就吃5片以上XDDDDD

 

▲厚片嫩肩9oz NT.220

牛排厚度真的非常足夠阿,至少有2公分以上,下面還用鐵板麵隔開怕牛排過熟

通常鐵板麵都是煮過後放上醬汁,這裡的鐵板麵有用洋蔥稍稍炒過非常香,不會有醬跟麵體是分開的感覺

 

牛排是點七分熟,剖面圖是完美的粉紅色阿~~~~~~

通常平價牛排大家都不敢吃太生幾乎都點全熟,雖然切開是生生的粉色,不過沒有生肉味與血水

七分熟吃起來挺嫩的還帶有牛肉的扎實感,入口後牛肉的香氣會更出來,旁邊筋有點多就是了

▲附餐濃湯

濃湯料也給得很足,滿滿的玉米粒、火腿、肉末、蘑菇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阿!

▲附餐冰淇淋

冰淇淋是客惟您的口味不能選,當結尾解膩的甜點還不錯啦~

 

雖然厚切牛排不像其他牛排館有自助吧可以選擇,但以220這價位確實能稱上平價牛排

且附餐的麵包、濃湯、飲料也能無限取用,品質也不算差,不會因為人多就敷衍了事

牛排也很有分量,跟夜市牛排比起新鮮度、肉質都是大勝啊!

對我而言是會想吃平價牛排的第一選擇!(如果要排一小時以上就另當別論拉)

 

 

評價:肉質新鮮分量足的平價牛排,附餐也不馬虎,是我想吃平價牛排的首選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厚切牛排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(捷運亞東醫院站)

電話:(02) 8966-6801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30 (每週二公休)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