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穗科手打麵、稻禾烏龍麵大家有聽過嗎?

這兩個日式烏龍麵品牌都與一禾堂是同一家公司哦!雖然穗科稻禾常常聽到,但倒沒有很濃烈想去吃的慾望

反而是一禾堂樸實的海鹽奶油捲較吸引我,小小一個海鹽奶油捲在東區小店中常常擠破頭也買不到

一禾堂製作麵包的堅持為「使用自製培養酵母」、「使用石臼研磨小麥」、「無添加香精、改良劑」、「手工採收無毒紅豆」

不只海鹽奶油捲有名,聽說紅豆更是厲害,更激起想去吃吃看樸實的美味拉~~~~~

 新光三越A11

看到新光三越A11美食街重新改裝,許多厲害的大品牌進駐,包括王將餃子、史場味增豬排、扶旺號、龍蝦堡等等

恰巧又遇到週年慶,光是平日人潮就非常洶湧,美食街屬開放式所以一禾堂的流動速度算快了

 菠蘿麵包

一個個菠蘿麵包放在日式的小櫥窗裡顯得格外可愛啊~店內擺設也走濃濃的日式風格,這樣包裝起來麵包店顯得又更有質感一些

 丹麥紅豆

聽說這裡的紅豆系列都非常厲害,不過由於價格太高就沒有多做嘗試

 巧克力可頌

可頌類也是相當熱門的品項哦!

 豆漿貝果

第一次看到豆漿貝果覺得蠻特別的

 吐司類

整體看下來單價都不低,吐司甚至半條就要上百元了~

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海鹽奶油捲拉~~~~~~

一開始想說怎麼沒有賣超級失望,原來是要在這個牌子前面排隊等出爐!

要注意一人限購6個哦,不過我自己覺得當點心就能吃到2~3個了哈哈哈

 海鹽奶油捲NT.35

不得不說真的,剛出爐豪好吃阿~~~~~~~

表皮鬆軟底部酥脆,麵包非常有嚼勁,吃起來會一絲一絲的,裡面則是包著融化的海鹽奶油,吃的到一顆一顆的鹽粒

口感非常有層次,沒想到看似樸實的海鹽奶油捲能夠做到這種程度耶!

整個麵包非常有延展性,想直接對半撕開還有點難度XDDD

 

 菠蘿麵包NT.35

這也是熱賣商品之一,一個就跟手掌一樣大,外皮不同與以往看到的有著厚厚的丹麥酥皮

內部超級扎實,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空氣,雖然沒有其餘配料不過會越嚼越香,也算是樸實的美味囉!

跟海鹽奶油捲比起來沒有讓我比較驚艷,外皮我還是喜歡統式的丹麥酥皮拉~

  

 

整體而言我最推薦海鹽奶油捲,請不要猶豫一次帶6條走!!!!!!

菠蘿麵包則是嘗鮮即可,至於紅豆麵包系列也很熱門,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哦

  

評價:海鹽奶油捲樸實讓人驚訝的美味,想吃必須靠運氣!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禾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(新光三越A11)

電話:0227230893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>>延伸閱讀<<

|台北|乾杯-季月鐵板懷石.堅持每季變換食材的美味享受!新光三越A4/信義區/約會慶生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