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以來我覓食的範圍都在大台北地區,對其他外地的美食只能靠估狗以及朋友推薦

起初聽到泰式咖啡廳就覺得很特別,哪有咖啡廳賣泰式料理阿也太妙了!!!

上網估狗後發現這家咖啡廳也泰!美!了!燈光好氣氛佳完全抓住我這個膚淺少女的心

再加上朋友已經回訪好幾次跟我大大推薦,於是就遠赴中壢去看看特殊泰式咖啡廳的魅力

 

  店面外觀

咖啡廳落在中壢SOGO後方,路上沒有太多人車氛圍很舒服,小小一條街有不少家特色餐廳,有點不像我認識的中壢XDD

門口裝潢使用大量木質色系配上鮮明的綠色,既活潑又不失復古感,玩完全全抓住少女胃口,要是我經過也會直貼推門進去吧哈哈,看到不少人經過都會駐足一下

 店內裝潢

雖然咖啡廳整體空間不大,但特別使用加高樓中樓增加空間感,採用工業風的吊燈,整體氛圍相當舒適阿~

每個位置旁邊都會有置物籃非常貼心!!!

在店內中放台嘟嘟車又增添一股泰式渡假風味,既不突兀又有創意

 店內二樓

雖然二樓空間不及一樓,但裝潢也絲毫不馬虎,有一種小小閣樓的溫馨感

 菜單

品項真的都是泰式餐點,以往一個人想吃泰式料理總要花上3.400才可以

不過圖圖咖啡使用排餐的方式,讓邊緣人也能享用泰式料理啊!!!!

 打拋豬媽媽麵NT.180

打拋豬是泰式料理必出現的熱門料理之一,不搭配白飯而是使用泡麵下去拌炒

媽媽麵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爛,吃起來還有QQ的口感!嚐起來不會太鹹,打拋豬肉量給的很足,到最後還剩下非常多

這道屬於重口味料理,怕太鹹可以搭配番茄綜合口感,堪稱今日吃到最辣的一道,怕辣的人可能要斟酌哦!

 泰式酸辣海鮮媽媽麵NT.180

一上桌有引起一陣小小驚呼,海鮮量給的好足呀~~~

這道比較豐富點,有花枝、鮮蝦、孔雀蛤加上炒蛋,吃起來有點像炒麵的感覺

口感比起打拋豬更加清爽,濃濃的酸辣味擠上一些檸檬更畫龍點睛!

 

 綠咖哩椰汁雞NT.190(可續飯)

我自己最推薦這一道,分量看起來雖然不大,以女生來說整盤吃完不需加飯就很飽了

椰奶香氣濃郁,配上淡淡的魚露、檸檬葉就是在泰國吃到的綠咖哩雞啊

綠咖哩單吃溫順不嗆辣,雞肉大塊又扎實不會乾柴,配上粒粒分明的泰國米非常下飯,吃完會想再續一碗!!

中間配菜是炸過的馬鈴薯與南瓜,綿密好吃!

 起司打拋薄餅披薩NT.190

一上桌想說,咦?打拋豬呢,之後才發現這道起司才是本體,我想應該是把打拋醬塗在餅皮上

吃起來一度以為是起司披薩,相較其他餐點這道就比較讓我失望

 泰式奶茶NT.100(搭配套餐可折50)

通常泰奶都會加上大量的冰塊綜合甜味,這裡直接放一球冰塊另附糖漿,奶茶要多甜可以自己掌控

也不會怕冰塊融化味道淡掉,畢竟旁邊有一壺奶茶可以自己做添加,這點我覺得很棒非常有巧思!!!!

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,我自己不加糖漿就覺得很OK了

 

 香蕉煎餅NT.150

香蕉煎餅餅皮本身有點厚度,整體分量非常足夠,外皮Q帶有淡淡的麵皮香

內餡香蕉與雞蛋搭配後並不突兀,配上巧克力與煉乳真的非常香呀,尤其是搭配椰奶冰淇淋更加分!!!

 

用餐後感想很滿意,咖啡廳燈光美氣氛佳,姊妹聚會或是約會都非常適合

不管是環境或餐點都帶點小巧思,讓人用餐起來更加愉快~

餐點雖然不及正統泰式料理,不過都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!

 

評價:餐點好吃別具巧思,用餐環境泰舒適,適合聚餐約會的餐廳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圖圖咖啡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

電話:03 4266995
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~~~

大家下次見囉!擺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嗑肉依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